苗栗歡慶雙十 民歌99馬拉松演唱會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0月9日訊】鏡頭轉到苗栗,苗栗縣為了歡度國慶日,舉辦苗栗水舞嘉年華民歌99馬拉松演唱會,現場氣氛相當熱烈,我們來自現場的報導。

13組民歌巨星,將在明德水庫廣場前,挑戰長度超過六小時的民歌演唱。

首先由知名民歌手施孝榮、王海玲、曾淑勤及王瑞瑜等人打頭陣開唱,一連幾首民歌,讓民眾聽得如痴如醉。

民歌手 王瑞瑜:

「我好真的高興,我們沒有碰過這麼熱情這樣一個舞台,我們應該經常來演出,他有同一個時期一個回味點,我們都會經歷那一段時間,現在我們聽民歌過來的人,我們經歷民歌不一樣的年代不一樣的空間,但一樣都會讓人有一樣的回憶。」

民眾 陳小姐:

「回味當時聽民歌的feeling,有別於現在的流行歌曲,民歌是比較有味道而且比較有內涵。」

民眾 林先生:

「民歌還是比較好聽,(怎麼說),寫得曲跟詞都蠻有意義(民歌),很棒。」

多組民歌巨星,要用優美旋律,陪伴民眾渡過國慶假期,穿越時光隧道,回到清新又雋永的民歌時代。

新唐人亞太電視 賴弘鈞 林佳逸 台灣苗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