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同心晚會 藝人返台彩排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0月9日訊】星期天就是雙十國慶了,新聞頭條帶您來看到:為了讓僑胞能夠一同分享國慶喜悅,僑委會每年國慶前一天,都將舉辦四海同心大會,今年演出的藝人包括白冰冰、高凌風、陳美鳳外,連旅日多年的歐陽菲菲,特地推掉美國公演回台,而且一下飛機就直奔會場彩排。

旅日歌手 歐陽菲菲

「我還有多少愛,我還有多少淚,要蒼天知道,我不認輸。」

渾厚的嗓音、動人的旋律,帶著大墨鏡的歐陽菲菲,把大家熟到不能再熟的「感恩的心」唱得扣人心弦。

特意練習走入觀眾席,歐陽菲菲對國慶似乎特別有感觸,這一次還放棄美國公演的機會,就為了趕回台灣為國慶盡份心力。而且是中午一下飛機,就直衝會場彩排。

每年國慶為了讓僑胞分享喜悅,僑委會在國慶前一天,都會舉辦四海同心聯歡大會。今年更找來白冰冰和高凌風,一同搭檔主持。

藝人 白冰冰

「台灣已經這麼久了,都是因為這些僑胞在世界各地努力,很多人都是從台灣出去的,所以這時候,就像是初二回娘家,我們歡迎他們回來。」

藝人 高凌風

「過去碰到這樣的慶典的時候,雖然在那種歡樂,可是卻帶有一種嚴肅。那我希望這個莊嚴是在的,但是我們的輕鬆要擴大。」

透過輕鬆的表演方式,傳達台灣對僑胞的關心,也讓長年旅居在國外的台灣遊子,感受國人的熱情。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