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瀛國際藝術節 體驗不同國度文化

【新唐人2010年10月9日訊】今年邁入第七屆的南瀛國際民俗藝術節,9號上午在臺南縣南瀛公園舉辦記者會,臺南縣文化處長表示,為期9天的藝術節活動,可以讓縣民不必出國,也可以欣賞到不同文化四大洲的精彩表演。

透過斯洛伐克少女熱情的舞蹈表演,炒熱今年民俗藝術節的序曲,12個國家,12個不同藝術表演團隊,縣府讓民眾體驗不同國度的文化。

臺南縣縣長 蘇煥智:「 透過這個活動能夠扮演一個藝術交流,那一方面也提升國內的藝術民俗的視野,能夠扮演一個國際交流擴大台灣的友誼 。」

搭配13場的巡演,將不同的民俗音樂與舞蹈帶入不同的鄉鎮。

巴拿馬表演團體演員:「參加這麼大型的藝術節,又有這麼多團隊,所以他們真的很開心能夠來到台灣,希望透過文化交流認識其他國家。」

臺南縣文化處長 葉澤山:「讓縣民不必出國就可以欣賞到,四大洲優秀的表演團體的精彩表演,這個機會非常難得。」

儘管每屆藝術節都吸引許多民眾參與,不過,今年將是最後一次以臺南縣名義舉辦,蘇縣長表示,希望未來這項活動能持續不斷。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