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技賽紐約展古風 引贊助商齊看好

【新唐人2010年10月10日訊】社區廣角鏡 2010-10-10

在本臺舉辦的中國菜廚技大賽上,各界贊助商看好商機,齊聚時代廣場比賽和60號碼頭宴會現場。一起來看一看。

上週末本臺第三屆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上,贊助商齊聚時代廣場比賽現場和60號碼頭宴會現場,藉著廚技大賽精彩紛呈的大唐風,展現各自的獨特產品。從旅遊套裝,工藝品,和食品,糕點,水果,糖果,到啤酒,RUMS酒,咖啡,礦泉水等各種飲品,應有盡有。他們都是看好大賽獨特的美食文化和中華古典氛圍,而被吸引到一起來參加的。

紐約布魯侖尼克龍蝦餐廳經理 羅斯安表示:“我們贊助了蚶貝,大蝦,和魷魚給這個晚會。我看到那個魚很美味,我品嚐過一下 ”。

SAPPORO啤酒美國區域經理 利歐表示:“SAPPORO啤酒目前在美國發展很快,現在已是第一亞洲啤酒”。

SAPPORO啤酒美國高級市場經理 卡特素表示:“SAPPORO啤酒很有沙口力,很配日本菜,亞洲菜,所有菜”。

新唐人記者 鄭浩 紐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