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點軍校 良辰美景賞神韻

【新唐人2010年10月10日訊】社區廣角鏡 2010-10-10

10月16號星期六晚8點, 享譽全球的神韻藝術團將在美國西點軍校的艾森豪維爾劇場,上演一場不同凡響的晚會。西點軍校的全稱為美國陸軍軍官學校,是美國培養陸軍軍官的學校,因校址在紐約市北郊的西點,人們習慣上又稱其為“西點軍校”。讓我們帶大家做更多的了解。

10月16號星期六晚8點, 享譽全球的神韻藝術團將在美國西點軍校的艾森豪維爾劇場,上演一場不同凡響的晚會。西點軍校的全稱為美國陸軍軍官學校,因校址在紐約市北郊的西點,人們習慣上又稱其為“西點軍校”。 這個“美國將軍的搖籃”地處哈德遜河畔的戰略要地,環山面水,虎踞龍盤, 200多年來,為美軍培養出3700多位元帥和將軍﹔二戰以後,為世界500強企業培養出1000多位董事長,2000多副董事長,以及5000多位總經理或董事級管理人才。校訓是“責任,榮譽,國家 ” 。

西點軍校演藝中心--艾森豪維爾劇場,1974年啟用,得名於1915年西點畢業生艾森豪維爾,他曾任二戰盟軍總司令,兩任總統。整個劇場設計宏偉,能容納近4400位觀眾,新裝修後面貌煥然一新,配備有先進燈光、音響等設施,為觀眾帶來一流的視聽感受。在過去兩年中,美國前總統布希和現任總統歐巴馬都曾在這裡演講。

美國神韻藝術團近四年來在全球巡迴演出,規模空前,都是選擇國際一流劇院。這次應西點軍校邀請,將為西點軍校師生和民眾在艾森豪維爾劇場上演。

(西點軍校艾森豪維爾)劇場市場主任 理查德•斯託利 (RECHARD STOREY)認為神韻演出水平非常高: “我們二月在紐約無線電音樂城看神韻,我們很為音樂,美麗的舞蹈,歌唱,現場樂隊所感動。我過去是管弦樂隊音樂家,很欣賞管弦樂隊和傳統中國樂器,特別是當它們配在一起的時候。我認為這是學員們所欣賞的”。

理查德還希望學員在欣賞演出中也能了解中國傳統文化 :“我們想要我們的學員,能夠欣賞許多國家的文化,當他們成為軍官後將在不同地方服務,他們可以更好的做美國代表,如果他們熟悉那些文化。而且中國當然非常重要 ”。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10月16號到西點軍校,先遊覽美景和名校,再欣賞享譽全球的神韻藝術表演,度過一個完美的週末。但是請別忘了帶身份證件,在軍校大門需要出示。

地址:西點PITCHER ROAD, 655號

購票電話:845-938-4159

更多信息敬請網上查詢:WWW.IKEHALL.COM

新唐人記者 鄭浩 紐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