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0日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0月10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中國一分鐘。

中日防長明會談

日本共同社報導,日中達成協議,日本防衛大臣北澤俊美和中國國防部長梁光烈,將於11日在越南河內舉行會談,這是中日撞船事件發生後,中國停止省部級以上交流以來雙方首次省部級會談。

===

杭州錢塘江浪潮捲人 6失蹤2尋獲

9月底中國杭州錢塘江出現8年最壯觀大潮,浪高達2.85公尺,今天下午2時許不幸發生事故,南陽觀潮城附近有8人被江潮捲走。據悉,消防部門正進行救援,已成功救回2人,另有6人仍下落不明,其中1名有可能是小孩。

======

廣州亞運涉抄雅典奧運

廣州亞運聖火採集儀式昨在北京居庸關長城舉行,由來自雲南的女大學生擔任取火使者,透過凹面鏡聚焦太陽光的方式點燃取火棒。不過有輿論指出,露肩白色連身長裙的裝扮,有抄襲雅典奧運之嫌。

=====

香港青年去年自殺率升30%

香港大學防止自殺研究中心總監葉兆輝今天表示,由於香港年輕人面對的壓力較以往大,去年15至24歲男性青年自殺率較前年急升30%。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