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1日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0月11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台灣速速看。

5都辯論 國民黨:達成共識可先辯

高雄縣長楊秋興下戰帖,盼舉辦高雄市長選舉辯論。國民黨文傳會主委蘇俊賓星期一表示,國民黨主張有共識的縣市可以先辯論,脫鉤處理,民眾監督參選人權益不應受影響。

======

亞培回收諾美婷 民眾可退貨

衛生署要求含「西布曲明」成分的諾美婷等減肥藥週一起回收。亞培公司表示,將配合衛生署在1個月內完成回收,仍持有藥品的民眾也可以到原藥局、醫院退貨。

===

南亞大火公聽會 砲聲隆隆

南亞大火震撼嘉義縣鄉親,嘉義縣議會為此召開臨時會討論善後事宜,週一舉行公聽會,台塑集團高層蒞會說明,議員則砲聲隆隆,要求台塑設置專業消防團隊防患未然。

===

曾文鼎膝傷未明 恐退出亞運國家隊

台灣男籃隊正在中國移地訓練,為廣州亞運積極備戰,不過,卻傳出一項利空消息,禁區主力中鋒曾文鼎,因長年累積的膝傷還未復原,要趕上亞運的比賽恐怕兇多吉少,而內線薄弱一向是台灣隊的罩門,屆時少了曾文鼎的作陣,田壘與吳岱豪得上緊發條鞏固禁區,才能與其他列強有機會一博。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