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擊手就位 郝立委發言團成立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0月11日訊】新聞焦點轉回台灣。比照朱立倫,台北市長郝龍斌11日也成立立委發言人團,由大台北立委共9人,未來將輪流進駐郝龍斌競選總部擔任攻擊手角色,另外,花博一連兩天試營運,都相當混亂,參觀資格不清,造成上萬民眾擠爆會場,郝龍斌說,花博不是免費的好康,請沒受邀的民眾遵守規定。

立委發言人團,圍住郝龍斌,一開口,宣戰意味濃厚。

國民黨立委 鄭麗文:

「公開地向蘇陣營來呼籲,希望他們不要躲在吳乃仁流氓式語言背後,也不要躲在蔡英文主席裙子後面。」

砲口對準蘇陣營,不善言詞的郝龍斌有了攻擊手,不過花博爭議仍舊不斷,試營運兩天,因為擋不住參觀人潮,規定一日三變。

台北市長 郝龍斌:

「花博現在在測試階段,不是一般人認知上,免錢的好康,如果民眾來得太多,真的會對為來營運,甚至籌備造成一些衝擊,我們還是希望民眾有邀請才來,然後協助我們測試工作。」

態度硬起來,訂下花博試營運鐵則,就是希望進入倒數的花博,能順利登場。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