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馬拉松 男女冠軍成功衛冕

【新唐人2010年10月11日訊】在10月10日舉行的美國芝加哥馬拉松賽上,男女組冠軍分別由上屆冠軍肯尼亞選手萬

吉魯和俄羅斯女將紹布科霍娃蟬聯。

在男子組比賽中,上屆冠軍、23歲的肯尼亞選手萬吉魯(Sammy Wanjiru)憑藉在最後階段的成功衝刺,擊敗了包括埃塞俄比亞名將基貝德在內的眾多強敵,成功衛冕。

他的奪冠成績是2小時6分24秒,比他去年創造的賽會記錄慢了43秒,不過還是領先了亞軍基貝德(Tsegaye Kebede)18秒。埃塞俄比亞的利利沙(Feyisa Lelisa)以2小時8分10秒獲得第三名。

女子組比賽同樣是由上屆冠軍俄羅斯的紹布科霍娃成功衛冕。紹布科霍娃在22英里處甩開對手開始取得領先,並且把優勢一直保持到了終點,她的奪冠成績是2小時20分25秒,埃塞俄比亞的貝薩以2小時23分40秒獲得亞軍,另一名俄羅斯選手科諾瓦洛娃以2小時23分50秒獲得第三名。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