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週末票房

【新唐人2010年10月12日訊】讓我們來回顧一下本週的北美票房榜,雖然有好幾部新片的夾擊,上映了一週的社交網絡以微弱的優勢保住了票房冠軍的寶座。

以Facebook創始人馬克•伯格為原型的電影《社交網絡》在本週的票房記錄為1545萬,該片在全球共取得了4602萬的票房。這部由索尼影業出品,根據根據本•梅茲里奇的紀實小說《意外的億萬富翁:Facebook誕生史,一個關於性、錢、天才和背叛的故事》改編,講述扎克伯格的創業故事。

排在第2位的是, 這部電影由主演凱瑟琳•海格爾與她母親南茜•海格爾聯合擔當本片製片09年她們合作監製了《醜陋事實》,大獲成功。於是母女倆對於再度合作也是信心百倍。在影片中,海格爾扮演的霍莉是一個事業蒸蒸日上的宴會承包商,男主角埃里克是一個體育電視導演,一次災難性的約會後,他們發現僅有的共同點就是對教女索菲的喜愛。一場橫禍讓索菲成為孤兒,作為教父教母,霍麗和埃里克暫時放下彼此的成見, 重新安排生活。而生活在同一屋檐下久了,兩人也慢慢地擦出了愛的火花。該片以1450萬名列第二。

名列第3的是影片,這部成本僅有3500萬的小製作不僅贏得了良好的口碑,在票房上也取得了1269萬的良好成績。在這部根據真實故事改編的影片中,女主角潘妮•切納裡原本是一個普通的家庭主婦,對賽馬一竅不通。父親生病後,將家族產業轉交給他。面臨重重困難,潘妮的表現如何呢?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