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拒絕以方停建換承認建議

【新唐人2010年10月12日訊】10月11日,巴勒斯坦官員拒絕了以色列提出的在約旦河西岸凍結定居點建設,以換取巴勒斯坦承認以色列是一個猶太國家的建議。

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星期一在以色列議會會議前提出了這個建議。他說,“如果巴勒斯坦領導人能夠明確的向它的人民表示承認以色列是一個猶太國家,那麼我們將繼續凍結約旦河西岸定居點的建設。”

內塔尼亞胡表示,對以色列的承認將重新恢復以色列對巴勒斯坦的信任。

但是,巴勒斯坦領導人說,內塔尼亞胡的這個提議對於凍結定居點建設而言並不是一個中心議題。

巴勒斯坦總統發言人納比勒(NABEEL ABU RDAINAH)11日對此表示,“巴勒斯坦和整個阿拉伯世界的立場是一致的,正如昨天在利比亞舉行的阿拉伯峰會所同意的那樣,要完全地凍結約旦河西岸定居點的建設,而這和以色列總理所要求的毫無關聯,並且這才是我們準備好要談判的議題。”

巴勒斯坦方面要求以色列停止約旦河西岸定居點建設,重回早些時候因此而暫停的巴以和平談判。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