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玖哲否認秘婚 坦言真的很愛「她」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0月12日訊】最近剛發行個人第五張專輯的歌手李玖哲,今天出席電台活動,之前有平面媒體爆料說他和愛情長跑多年的日籍藝人相馬茜已經秘密結婚了,成為各家追問的焦點,李玖哲澄清報導純屬烏龍,但對著鏡頭,他毫不保留的說自己真的很愛相馬茜。

拍完電影《花木蘭》、開餐廳、發行新專輯,歌手李玖哲終於可以享受一下電台安排的spa按摩。不過,大家最關心的是,他和相戀多年的相馬茜終於結婚了?

歌手 李玖哲:「上佼佼哥的節目,佼佼哥跟我說,你偷偷結婚了喔?我說嗯喔!大概是這樣子吧,後來那個節目後面有兩個主持人就說:那我們在這裡恭喜恭喜相馬茜跟李玖哲結婚了,他們就做一個效果,後來一個平面媒體的記者就,我覺得可能啦,看到那個節目就:啊~他們偷偷結婚了,我發稿我先發稿,別家有沒有?有沒有?那我先我先發。」

解釋完烏龍婚訊,大家繼續追問,什麼時候請大家喝喜酒?

歌手 李玖哲:「 (你們倆人有私底下討論這個話題嗎?)我覺得我剛剛說的,這個話題(結婚)是我們兩個人的事情,可是我可以告訴她我真的很愛她,然後我們很幸福很喜樂,謝謝大家的關心。」

愛情事業兩得意,07年拿到金曲獎最佳男歌手,想不想再拿獎?李玖哲抱持平常心。

歌手 李玖哲:「我ok啦,我沒有什麼特別的想法跟要求,我就看上帝的安排。(期待大哥(黃立成)再哭一次嗎?)如果大家想再一次看我們的黃立成大哥再哭的話,好啦~評審們請多多指教。」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張明筑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