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生活 百歲人瑞健康之道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0月13日訊】在苗栗,也有兩位百歲人瑞,沒有養生料理,也沒有特別保養,過著簡單的生活,一樣身體健康,跟著我們的鏡頭,帶您到苗栗,瞭解百歲人瑞的養生秘技。

生性好客,喜歡熱鬧的孫添富先生,已經高齡104歲。朋友來訪時總會拉著二胡,唱一段山歌。

孫老先生行動自如,生活可以自理,最喜歡和小曾孫玩,享受含飴弄孫的樂趣。

百歲人瑞孫添富的兒子:「他從小教我們做人做事的道理,就是說,不要去占人家的便宜,凡事讓人家一點,不要去占人家便宜,這一點在我目前來講,我也是受惠良多。」

家裡的屋頂,陽台種滿花卉的彭進添先生,也是102歲的人瑞。每天早上推著台車到市場上賣花。他所賣的花都是自己栽種。平時整理花草就是他每天的運動。

百歲人瑞 彭進添:「我吃齋,吃二三十年,送花去賣,當作運動。」

不需要特別的養生祕訣,保持心情愉快,過著規律簡單的生活,讓這兩位老先生長命百歲。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彥如 江淳卉 台灣苗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