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3日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0月13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台灣速速看。

盧彥勳 上海首戰開紅盤

台灣「網球一哥」盧彥勳在上海勞力士大師網球賽的首戰因雨干擾一波三折,週三下午終於被排在練習場和中國選手吳迪比賽,最終以6:1、6:4直落2晉級,盧彥勳將在稍晚迎來第2戰。

======

明華園柏林首演 獲滿堂彩

台灣歌仔戲團明華園,星期二晚在柏林演出拿手好戲「濟公活佛之雪狐情」,現場爆滿的觀眾反應熱烈,以榮譽團長身份出席的馬英九總統夫人周美青,還從座位起身向全場觀眾致意。

===

吳揆:海峽中線絕不能放棄

行政院長吳敦義週三表示,台灣無法接受大陸在一中前提下撤彈的主張,兩岸要建立互信,應不設前提,也不應有附加條件;他強調,海峽中線絕不能放棄,否則台灣空防將門戶大開。

====

違規食品囂張 衛署擬祭重罰

衛生署最近一季查獲宣稱保肝、改善關節炎等療效的違規食品,各累計開罰新台幣600多萬元,違規食品廣告抓不勝抓,衛生署計畫提高單次罰鍰到300萬元。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