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3日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2010年10月14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中國一分鐘。

1.香港暫不啟動基本法23條立法

香港行政長官曾蔭權今天說,在他餘下的任期內,不會就香港基本法第23條進行立法。這條法令涉及防止顛覆國家等罪。

2.中共老幹部公開呼籲言論自由

前中共中央組織部常務副部長李銳、前「人民日報」社長胡績偉等23名中共老幹部和學者,近日發表公開信,要求北京當局廢除出版審查制度,並呼籲實現言論出版自由。公開信指出,總理溫家寶發表過支持言論自由的講話,被大陸傳媒刪除,證明中共中央宣傳部凌駕於黨中央和國務院之上,是「看不見的黑手」。

3.中國頻現UFO 專家預言明後年更甚

今年中國四川、新疆、湖南、浙江、重慶等地相繼有市民宣稱目擊空中出現不明飛行物(UFO)。一個月之內,UFO事件在中國境內至少有8起。最新的一起UFO事件於10月11日晚出現在山西太原市。

4.15條大鯢參展上海世博 全部死亡

與恐龍同時期的活化石「大鯢(音尼)」,亮相上海世博會陝西館,不少遊客慕名而至。但由於對周圍環境不適應等問題,15條參展大鯢相繼全數死亡。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