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雲集芒果時裝發佈會

【新唐人2010年10月14日訊】西班牙巴塞羅那的著名服裝MNG芒果於10月12日晚發佈即將在連鎖百貨商店JC Penny的女裝,引得眾明星都想先睹為快,發佈會前的紅地毯星光璀璨,一起來看一看。

當晚新發佈的Mango女裝再次傳遞了西班牙時裝的形象語言,多為簡約風範,四大系列齊全,上班系列、休閑系列、運動系列、晚宴系列無不遵從適合大眾、易於搭配的設計理念,很多明星都是芒果的粉絲,時裝發佈會現場外的紅地毯幾乎成了眾明星的走秀場。

影視明星偶像劇“緋聞女孩“主演 Kelly Rutherford:“今晚我穿的是芒果時裝,應該戴副墨鏡,你看我身上都在發光。”

電視美食節目主持人Katie Lee透露了她的時尚秘訣。

電視美食節目主持人Katie Lee:“我很期待JC Penny的芒果時裝,因為我喜歡將設計師的作品和我自己的衣服混搭。”

紐約家庭主婦主演Alex McCord攜老公Simon一同出席發佈會。

紐約家庭主婦主演Alex McCord:“這個時期很多人買不起設計師的全線作品,所以對她們來說,芒果是負擔的起的時尚。”

明星們表示,Mango最吸引人的地方就在於時尚卻不昂貴,今年八月正式進駐JC Penny的芒果讓更多的普通人能跟上時裝潮流的步伐。

新唐人記者朱峰、宋升華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