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洛杉磯分社採訪組應邀赴韓

【新唐人2010年10月14日訊】近日,新唐人電視臺洛杉磯分社的採訪組應韓國韓國旅遊發展局之邀來韓製作節目。採訪組成員在採訪了韓國旅遊發展局局長之後,還採訪了韓國主要觀光景點,並了解了韓國醫療觀光大受歡迎的原由。請看首爾發來的報導。

最近,本臺洛杉磯分社“美麗101”節目製作組 應韓國旅遊發展局之邀, 來韓國首爾採訪,並製作節目。本次採訪的主要內容為 介紹眼下熱門的韓國醫療觀光,以及皮膚整容手術的秘訣,採訪以節目製作和考察的形式進行。

採訪組於本月3日晚抵韓,5日造訪了韓國旅遊發展局總部。在與李參局長進行了簡單的見面禮後, 做了一小時左右的採訪。

當天的採訪,自始至終都在融洽的氣氛中進行。

採訪組就李局長身為外國人,卻當上了 準政府機構-韓國旅遊發展局局長的獨特經歷,以及韓國整容行業大受歡迎的原因等進行提問。李參局長談起自己雖是德國人 卻深深愛上了韓國,以及最後入韓國國籍的過程。

採訪結束後, 李參局長儘管工作繁忙,但仍為採訪組介紹了常設觀光體驗館,併合影留念,對越洋而來的採訪組給予了諸多關照。

在採訪了旅遊發展局之後,採訪組由局人員方面帶領,參觀了首爾著名景點-昌德宮,觀看了亂打演出,試乘汝矣島碼頭的獲獎計程車,還觀賞了半坡大橋夜景瀑布。

本次製作的節目, 預計將在11月“美麗101”節目中播出。

新唐人記者李昌植韓國首爾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