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操弄棄保?兩黨秘書長交火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0月14日訊】隨著選舉戰火不斷升高,兩黨秘書長的言詞交鋒也越來越尖銳,國民黨秘書長金溥聰指民進黨在高雄操弄「棄黃保楊」,民進黨秘出長吳乃仁出面回應,說如果真要棄保,應該是「棄楊保黃」,對民進黨才有利,至於,金溥聰說,國民黨在北二都民調領先6%,吳乃仁則說,如果國民黨只相信對他們有利民調,那就恭喜他吧!

一位在高雄防止棄保發酵,一位在台北掌控全局,兩黨秘書長隔空駁火,火藥味十足!

國民黨秘書長 金溥聰:

「民進黨團刻意是要製造,這種棄(黃)保(楊)的惡意,所以我覺得用行動(挺黃)表示,是最好的方式。」

民進黨秘書長 吳乃仁:

「這種說法我相信違反常識,如果我們真的要操作棄保,也不會是他講的這個方向啊,應該剛好相反的方向才對。」

黃昭順崩盤,對民進黨沒半點好處,吳乃仁希望金溥聰說話前邏輯要搞清楚,炒完大高雄,再戰北二都,金溥聰對媒體透露,藍軍在北二都的領先已經拉開差距到6個百分點,吳乃仁則是回應。

民進黨秘書長 吳乃仁:

「他選擇新信對他有利的民調,那我們就恭喜他,在台北市跟新北市,雙方都陷入膠著。」

國民黨秘書長 金溥聰:

「我們自己做的民調,是在抽樣誤差之外的領先,誰的民調比較反應真實,我覺得選舉的結果會證明一切。」

話雖如此,但兩黨都等不急用選票驗證民調,萬一發生西瓜效應,那可得不償失,這場數字之爭,藍綠都是斤斤計較。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