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疊台灣之最 玻璃廟首度開放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0月14日訊】一般的廟宇建築都是使用石頭和木頭等材質,接下來要帶您欣賞使用大量玻璃建成的玻璃廟。被稱為玻璃廟的台灣玻璃館,將在16日開放一天,先帶您一窺玻璃廟的神秘面紗。

靄靄白雲映照在玻璃上,使用七萬片玻璃建造的玻璃廟,讓人嘆為觀止。已耗時3年建造的玻璃廟,即將開放參觀。

台灣玻璃館總經理 林肇睢:

「2008年開始動工,那我們預計是六年的時間去完成,那目前已經是第三年,那我們在今年農曆九月九日,也就是國曆的十月十六日,我們當天要開放,所有的觀眾來這邊看到玻璃廟的一個精華 。 」

不只是外觀,裡面的神龕也是使用玻璃堆疊起來的。這座神龕可是有特殊意涵。

台灣玻璃館總經理 林肇睢:

「最可貴的是玻璃廟在最後面的神龕,我們是用1400片的玻璃堆砌,它是一個玉山的造型,那我們希望展現的是台灣之最,那這個是我們最大的期許。」

這次台灣玻璃館破例要開放到夜間十點,在晚上的九點九分,還有精彩的點燈秀。想要一窺玻璃廟神秘面紗的民眾,可別錯過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范志禧 葉錫鴻 台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