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蘭名流體驗無家可歸 募款行善

【新唐人2010年10月15日訊】10月14日晚,約60名來自新西蘭奧克蘭社區和大公司的領袖,在奧市一停車場度過了一夜,以體驗無家可歸的生活滋味。這是新西蘭第一次組織這樣的活動,組織者希望這一活動能讓更多人關注奧克蘭市嚴重的流浪問題,並可以募得足夠款項為流浪者提供更多幫助。

對奧市百餘名無家可歸的流浪者來說,每一天的夜晚就是這樣度過的。一直為流浪者提供一日免費三餐的奧市機構 – 合理生活,希望通過本次活動,能夠有足夠資金和能力幫助流浪者。

合理生活組織高級主管約翰。麥卡錫 (John McCarthy)

約翰。麥卡錫:“不僅僅是籌款,更希望通過這些商業領袖通過籌款,可以對無家可歸的這個社會問題有更好的理解,以及問題的所在和適當的解決辦法。 ”

馬克。艾利斯(Marc Ellis),奧市著名電視主持人和傑出企業家。表示今晚的活動可以讓奧市商界領袖對處出困境中的奧市民眾有更深的了解。

馬克。艾利斯:“今晚這麼多商業領袖齊聚這裡。可以更多的體會無家可歸的新西蘭人的感受。這是一件很值得做的事情。”

來自新西蘭部隊的中校克里斯。鮑威爾(Chris Powell)也是這次活動的支持者之一。

中校克里斯。鮑威爾: “ 軍隊作為這個社會的一部分,應該來幫助這個社區中處於困難中的成員。”

本次活動的參加者每人會分得一張薄紙板外加自帶睡袋。約翰。麥卡錫表示並不希望對參加者過於嚴厲。但有人有不同看法。

馬克。艾利斯:“我更希望睡到大街上。剛才我們幾個正考慮偷偷溜出去,有個更完整的體驗。”

組織者希望本次活動可以成為奧市固定的年度活動。

新唐人記者一凡、方源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