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警方逮捕12大麻案嫌犯

【新唐人2010年10月15日訊】安大略省警方週四宣佈,有12名來自安省和魁省的大麻案嫌疑人被捕,他們和六年前破獲的全加最大的大麻種植案有關。

被捕的人包括10名男性,2名女性,他們被控的罪名包括試圖走私海洛因,大麻,以及槍支。安省警方週三執行了5張搜查令,魁省警方也在同一時間展開搜查。

安省犯罪調查小組卡斯基:“我們在09年執行的調查犯罪行動中找到了相關的線索,我們

當時就行動了。”

警方封查的財產包括三輛汽車,一間近埃利奧特湖(Elliott Lake)的房屋和一個曾屬於摩森啤酒廠(Molson)的廠房,總價值超過750萬元。

2004年1月多倫多警方在巴裡市破獲了當時加國最大的一宗大麻種植案,從現場搜出市值約3000萬元的大麻,並逮捕了9人。

警方認為最近逮捕的嫌疑人是這個大麻案的主謀,他們被控參與毒品和犯罪集團等罪名。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