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馨親情故事 溫暖你的心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0月15日訊】這禮拜的週末電影饗宴要為各位介紹兩部電影,一部是敘述母子間密不可分的親情《美麗的聲音》,另一部則是描述舅舅與姪女間感人互動的《阿輝的女兒》。

《美麗的聲音》電影中,靜慧為了保護腹中的胎兒,失手殺死家暴的丈夫,因而入獄服刑。在監獄中生下敏宇,但是獄中規定嬰兒在一歲半時必須送到寄養家庭,所以靜慧非常珍惜與兒子相處的機會。

在監獄裡,每個囚犯都有著悲傷又不堪的故事,靜慧因此想出了一個辦法,她決定組一個女子合唱團,用動人的歌聲撫平傷痕。

另一部電影《阿輝的女兒》,劇中小琪的媽媽因為遭到丈夫的背叛以及公司破產的衝擊,只能到大陸工作。臨走前將小琪交付給她的盲人弟弟阿輝。

阿輝雖然是個盲人,可是卻義無反顧地接受了姐姐的委託,用自己的方法來照顧小琪,卻經常做出讓小琪意想不到的行為,兩人展開一連串感人,卻又出乎意料的情節。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