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佩妮輕鬆演唱會 彷彿「在家唱歌」

【新唐人2010年10月16日訊】藝人戴佩妮今(15日)晚在臺北舉行演唱會,演唱會現場佈置的相當輕鬆舒適,她好像是在自己的家裏唱歌,也讓觀眾有種在家聽歌的感覺。

這是在戴佩妮家裏嗎?怎麼看起如此放鬆,還打著赤腳?喔∼原來這是戴佩妮這次演唱會的場景。

藝人戴佩妮:「因為這次整個舞臺,並不是在組舞臺,只是在觀眾席,建了一個比較不高的臺,希望跟大家可以更近一點 ,像家裏面要請朋友來的感覺一樣 。」

為了給歌迷們不一樣的感受,戴佩妮在演唱會中,還演唱苦練多時的臺語歌曲。

藝人戴佩妮:「一定會笑場的,我剛才真的是ㄍㄧㄥ住的,唱臺語那部分,因為我自己在收到那翻譯的詞,我自己都快笑到哭了。 」

為了要讓自己的臺語歌能正確發音,Penny嚴格交代不能只是照中文歌詞翻譯,就怕押韻若不對會很怪。

藝人 戴佩妮:「翻譯到貼切到,我要轉回到原本的歌詞,都覺得很困難,所以剛剛在中文的部分,我有唱了一句錯的歌詞,把臺語直接翻成中文, 就算天快(現場畫面)哪一句我是直接用臺語唱成中文,所以這首歌我要唱起來非常困難,完全被臺語的歌詞入侵我的腦。 」

為了讓觀眾驚喜,若時間允許,Penny會在演唱結束後,貼心留在現場幫歌迷簽名。

新唐人亞太電視郭雲開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