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操哥” 車禍現場演出側空翻

【新唐人2010年10月16日訊】今年10月,中國浙江溫州的交警公布了一段視頻,尋找一輛事故摩託車的車主人,結果網友對視頻中男子佼建的身手大呼神奇,將他封為“體操哥”,我們現在就來看看這位“體操哥”的功夫如何了得。

在浙江溫州市,一輛白色小貨車過十字路口時,只見視頻左邊突然衝出一輛速度極快的摩託車,狠很的撞上小貨車,把車撞得偏了近90度,摩託車零件散了一地,男子也撞得騰空飛了出去﹔看到了嗎,畫面27秒的地方,男子在空中側翻了360度後,雙腳平穩著地,果然民間有高人! 網友戲稱,這套動作乾淨俐落難度係數9.9,堪比奧運會場上體操選手的高難度動作。 不一會兒,摩託車駕駛走了過來看看幾近報廢的車子,還拍了拍衣袖,在與路人商議了之後,可能覺得難以修復,因此也就離開了﹔事故發生後小貨車司機馬上向交警報案,等警察趕到時,只看到一輛撞毀的摩託車躺在現場。

新唐人記者王馨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