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選在即 唐納萬紐約華埠拜票

【新唐人2010年10月16日訊】11月2日的普選在即,紐約州檢察長共和黨候選人唐納萬(Don Donovan),10月15日,在紐約市議員顧雅明的陪同下,來到紐約華埠中華公所拜票。請看本臺記者的報導。

中華公所主席伍權碩和社區人士迎接唐納萬的到來。唐納萬在講話中表示,自己有15年在司法系統工作的經驗,自2003年至今做史坦頓島地檢官,辦公室內有講12個不同語種的員工,以滿足不同族裔人士的需求。

紐約州檢察長共和黨候選人唐納萬:“我和我的員工講想像一下,在這個講英文的社會,一個只會講中文的受害人將如何應對,所以我們要提供給他們同等的服務,就像我們給講英文的市民一樣。因為走近社區是我們辦公室運作成功的關鍵。”

他表示當選後,會致力於打擊紐約州府、華爾街和健保系統內的腐敗行為,還鼓勵華人勇敢報案,他的辦公室不會盤查報案人的移民身份。

顧雅明則希望華人要看重候選人的品格和經驗,而不是黨派優先。

紐約市議員顧雅明:“不要因為黨派的問題,你是民主黨就只投民主黨的人,因為這是不對的,你要看候選人的經歷,大家比較一下,誰是一個比較好的候選人,就投票給誰,我一直鼓勵大家選人,不選黨。”

唐納萬隨後還拜訪了臺山寧陽會館等社團。

新唐人記者安心、陳騰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