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漢服回歸設計大獎賽即將開幕

【新唐人2010年10月16日訊】本臺第三屆「全球漢服回歸設計大獎賽」即將於10月16日開幕,來自世界各國的七十多位選手設計的150多套入圍決賽漢服將在展示在紐約市大都會館的舞臺上,今天多位選手到達紐約,我們來聽一聽選手們的感想。

10月15日,第三屆「全球漢服回歸設計大獎賽」入圍決賽作品的部分設計師到達紐約,準備參加16日在紐約市大都會館的決賽作品展示和頒獎典禮。

連續三年參賽的台灣設計師詹雅琪去年獲服飾配套獎,這一次她的心態很平和。

台灣選手詹雅琪:我

大多數選手是第一次參賽,對漢服的熱愛與弘揚中華漢服飾文化的責任感讓他們走進大賽。

台灣選手高透應:

台灣選手陳佳伶:

紐約選手黃霜霜:很興奮,同時也很緊張。

本次大賽秉承前兩屆大賽比賽宗旨,促進具正統理念的優秀漢服飾文化在全世界的傳播,以及弘揚純善純美的中國傳統服飾文化。主評委魏璐透露,這一屆選手水平普遍對漢服的理解更深,作品水準更高,星期六的決賽作品走秀精彩可期。

新唐人記者朱峰 宋升華新澤西州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