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親赴屏東 行銷台灣美味豬腳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0月16日訊】2010台灣豬腳節16號在屏東市千禧公園舉辦,馬總統親自率隊領騎,行銷台灣在地好滋味,吸引相當多的民眾參與。

馬總統:「台灣豬腳節讚!」

馬總統週六,親自南下屏東,參與由立法院副院長曾永權策劃的2010台灣豬腳節,馬總統當場允諾,要將這項臺灣傳統美味推向國際。

中華民國總統 馬英九:「今年我們辦了台灣豬腳節,明年就進軍世界,我們邀請全世界喜歡吃豬腳,豬腳做得好的國家都來台灣,大家一請來同台競技。」

來自各地十大豬腳名店得主理齊聚一堂,把會場擠得水洩不通,慕名而來民眾不論排隊等多久也得買到豬腳才可以。

民眾:「排了一個多小時了」。

台北劉先生:「我們特別從台北趕下來,聽說這家店得了兩個大獎,所以我們要趕快來排隊買一點,回去給同事吃。」

十大豬腳名店 張經理:「我們不會說就此打住,我們還會再創新更好的口味,發展出來給各位鄉親,也謝謝鄉親的支持。」

騎鐵馬找豬腳活動沿途設有抽獎站,要讓民眾健康吃美味,還有驚喜帶回家。

民眾:「希望你也一樣幸運。YA」

台灣豬腳的美味期望能藉由豬腳節的活動推向國際,讓健康美味齊步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美華 簡陳如 台灣屏東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