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站摩託車預賽斯託納奪得桿位

【新唐人2010年10月16日訊】10月16號(星期六),澳大利亞選手斯託納(Casey Stoner)以1分30.107秒的成績,奪得2010年世界摩託車大獎賽澳大利亞站預選賽桿位,作為送給自己的25歲生日禮物。今年的世界摩託車大獎賽在經過了塔卡爾、意大利、德國、美國,馬來西亞等賽站的激烈比拚後,澳洲站的比賽格外引人矚目。

長年雄霸世界超摩賽的杜卡迪車隊雖然在比賽中歷經車禍,但最後不負衆望,再次領先。斯託納(Casey Stoner)以1分30.107秒的成績,一舉奪得桿位,圓滿完成了對家鄉父老的“匯報演出”。

當天的比賽格外激烈。本年度摩託車大賽的新加冕世界冠軍洛倫佐(Jorge Lorenzo),在最後一個賽程的15分鐘時緊逼斯託納,但最後,斯託納以6.68秒的成績領先,洛倫佐以1分30.775的成績屈居第二,美國車手斯柏茲(Ben Spies)的雅馬哈以1分31.386秒,排第三。

贏得比賽勝利,斯託納稱讚車隊的合作精神。他說:“我們今天最後兩個賽程的表現,相當不錯。”

本賽季在澳洲站比賽結束後,還有葡萄牙和西班牙站的二站比賽。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