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2000人快道逍遙瘋鐵馬場面壯觀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0月17日訊】桃園縣政府為了滿足自行車愛好者能有個舒展身心的空間,特別舉辦一場2010桃園瘋鐵馬逍遙行,活動由縣長吳志楊親自帶隊,參加人數高達2000人,車隊陣延綿數公里,在快速道路上場面顯得非常壯觀。

週末,秋高氣爽、天氣晴朗,正是騎腳踏車出遊的好時機,2010年桃園瘋61鐵馬逍遙行的活動,超過2000人擠滿竹圍漁港停車廣場,就等開始,逍遙出發。

桃園縣長吳志揚:「 今天是我們2010桃園,瘋61鐵馬逍遙行的活動,我們把61號道路,非常漂亮的這一段封起來,讓各位車友非常輕鬆自在,在這麼漂亮的地方來騎車,也歡迎全家一起來運動,另外我們也希望大家多多出來運動,做低碳的運動!譬如說爬山啦、騎腳踏車現在都是最好的選擇,身心愉快健康又環保。」

來參加的車隊個個顯得精神抖擻,非常興奮。

車隊:「後面是我們隊友,很高興來參加61快速道路的活動」

車友:「滿多的人 又有我們的車隊,而且他們的照顧共襄盛舉。 」

這次的瘋鐵馬逍遙行的活動全程55公里,整個61號快速道路,還全面淨空,讓所有參與車隊都能玩得盡興,可說是節能減碳最好的示範。

新唐人亞太電視 范姜復隆 吳樹枝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