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淨桃園 千人集結把海灘變乾淨

【新唐人2010年10月17日訊】社區廣角鏡 2010-10-17

夏日滿是人潮的觀光漁港,沿海岸常會有棄置垃圾,桃園永安漁港(週日)趁著初秋涼爽假日,舉辦一場千人淨灘活動,參與民眾相當踴躍,有些甚至是全家總動員,就是要為環保多盡一份心力。

大家來撿垃圾了,淨灘活動開跑,上千名民眾,一起為環保盡一份心力。

桃園縣副縣長 郭蔡文: 「讓大家知道第一個把垃圾帶回家,第二個呢 到海邊來 讓到海邊來的所有這些遊客,有一個非常美好的環境跟沙灘。 」

立法委員郭榮宗: 「淨攤活動的舉辦,能夠喚起大家對環保的一個重視,我們平常不要隨便丟垃圾,否則垃圾一丟,然後都隨著河水、河水就流流到我們海邊來,,最後都污染整個海岸線,這些活動不斷的舉辦之後,我們的海岸線能夠更漂亮。」

千人同時淨灘,場面相當溫馨。

新屋鄉長徐同治:「一個是把沙灘處理乾淨,另外一個是喚起民眾環保的意識。 」

很快的,沙灘上的垃圾,因為民眾的熱心參與,一下子就清空。環保人人都有責任,只要大家發揮公德心,就能換回海灘昔日美麗面貌。

新唐人亞太電視範姜復隆、吳樹枝台灣桃園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