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臺南市勞工運動會熱鬧登場

【新唐人2010年10月18日訊】2010臺南市年勞工運動會,17日在臺南市立體育場熱鬧登場,今年有78隊勞工團體,1600名勞工朋友參加,年底臺南縣市就要合併升格。

今年臺南市年勞工運動會,是臺南縣市合併前,最後一次勞工運動會,參加隊伍比往年多 ,開幕進場時,各工會都有獨特的創意造型,吸引觀眾目光。

主辦單位特別安排精彩的表演 將運動會開幕進場熱鬧氣芬high到最高點。

平常忙於工作的勞工朋友,趁著難得假日,好好的讓身體動一動,施展活力。

勞委會日前宣佈基本工資調漲,但對勞工團體來說,更關心的仍是未來產業發展方向和人力流失。

臺南市成衣工會理事長史進財:「聽說外移的成衣業,要移回台灣做,不過台灣目前沒有工人可以做,希有關單位能協助成衣業,像開班教中年以下的年輕人學習,來延續成衣的工作。」

看見勞工朋友們個個卯足拼勁的樣子,台灣產業的基礎原動力,就在這裡。

新唐人亞太電視史進旺台灣臺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