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中全會外警察狂追摩託 車毀人傷

【新唐人2010年10月18日訊】中共五中全會第二天,便衣警察懷疑京西賓館會場外一輛三輪摩託車是訪民駕駛,而狂追攔截,造成三輪摩託車毀人重傷。

10月16號,五中全會第二天,京西賓館會場外戒備森嚴,幾乎站滿了身穿嶄新西服佩戴“值勤”紅袖章的便衣警察。

上午10點多,便衣警察懷疑會場外一輛沒有牌照的三輪摩託車裡是訪民而攔截檢查,駕駛的老人啓動三輪車躲避。多輛警車狂追其後,致使三輪車被追逼的慌不擇路,衝上了軍事博物館門外的人行道上,撞倒了果皮箱,造成車毀人重傷。

三輪車駕駛人昏迷在車內,無人救助。便衣警察過來拍照,卻沒人叫急救車,沒人詢問老人是否還有生命。20 分鐘後,6名保安把老人抬走。有的路人見狀罵道,“ 一群土匪!”

另外,上海訪民張貴蘭證實,五中全會開幕當日,上海訪民中,約500人被送進救濟站,100多人在會場外被抓獲送往久敬莊。在京西賓館會場外抓的全國各地的訪民更多。

新唐人記者李欣婷、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