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獲救礦工 訪問家屬營地

【新唐人2010年10月18日訊】上週智利礦難中獲救的最年輕礦工——19歲的吉米•桑切斯(Jimmy Sanchez)和另一位礦工瑞格達(Omar Reygadas),星期天(10月17號)拜訪了他們被困地下時,家屬在聖荷西金銅礦居住的希望營。

來到希望營,桑切斯非常興奮,對一切感到好奇。不過問起被困經歷,他說的很少,但還是透露對寶貝女兒的牽挂,是他度過最艱難時刻的動力。另外,他非常依賴自己的信仰,並鼓勵其他年輕人也這樣做。他說:“你必須有你的生活準則,堅定的認為上帝是最偉大的。”

瑞格達也是第一次逛希望營,他對被困經歷同樣避而不談,只是說有20多人的大家庭是他的感情寄託。他說:“最痛苦的?那就是我有時候擔心,再也見不到他們、聽到他們、和撫摸他們了。”

智利聖荷西金銅礦8月5號發生塌方,礦工們在悶熱、潮溼的地下環境中,生活了69個日日夜夜,創下了井下生存最長時間的世界記錄。在礦工被困的日子裡,他們的親友,在礦上建立了臨時營地——希望營,一起守候,等待他們獲救的那一刻。智利時間13號凌晨,33名礦工全部安全返回地面。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