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8日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0月18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台灣速速看。

紅火案 辜仲諒判9年

前中信金副董事長辜仲諒被控主導中信海外子公司「紅火」併購兆豐金過程違反證交法等罪,台北地方法院審理,週一以違反銀行法、證交法判刑9年。全案可上訴。

===

陸客自由行 3對象管理有別

交通部長毛治國星期一表示,陸客自由行有3種對象,包括一般旅客、商務及赴金門、馬祖、澎湖的旅客,各有不同限制及管理方式,近期可確定實施方式。

===

蘆洲線3缺失 營運前要改善

交通部捷運履勘小組星期一完成台北捷運蘆洲線及新莊線台北市區段到忠孝新生站履勘,提出30項改善事項,其中「緊急逃生部分設施」等3項缺失,履勘小組要求營運前改善。

===

盧彥勳世界39名 攀新高

據世界職業網球總會(ATP)週一公布最新排名,台灣網球好手盧彥勳男單排名上升到39名,再創生涯新高。他表示,將朝前30、前20名的目標邁進。盧彥勳10月上旬在北京進行的中國網球公開賽、以及上週的上海大師賽,都打進第2輪,盧彥勳分別進帳45分積分,排名上升。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