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二都緊繃 蔡:再3%就有勝算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0月18日訊】那麼面對大高雄可能出現的棄保效應,蔡英文認為,這不影響民進黨在大高雄領先局面。至於目前北北都選情激烈,蔡英文首度坦承,只要她和蘇貞昌民調再增加3%,勝選就有希望。

揮舞旗幟,高喊凍蒜,基隆鄉親的熱情,蔡英文微笑回應,多了後援會,就多了支持力量,北二都選情緊繃,蔡英文首度透露選戰目標。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 蔡英文:

「兩個地方都陷在一個膠著狀態,只要有3%領先的話,應該就可以脫離這個膠著狀態,北二都或者是其他都,一起的造勢或合作,這個持續都是我們選戰小組,一直在評估的事情。」

只要和蘇貞昌民調再多3%,勝選就有希望,至於相對穩定的大高雄,即使宋楚瑜公開替楊秋興站台,威脅依然有限。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 蔡英文:

「民進黨的支持者,在這個時候是滿團結的,而且我們的高雄市團隊,市政表現也好,整體作戰力也好,都很強,所以我們對高雄整體選情,是非常有信心。」

泛藍分裂是不是利多,還要觀察,南部穩穩領先,北部競爭中求突破,隨著投票逼近,綠營操盤格外謹慎。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