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晚會 感動紐約知識精英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0月18日訊】神韻國際藝術團受邀到聞名世界的西點軍校演出,完美的演出給軍校士官生們帶來驚喜。還有民眾在得知神韻演出的消息後,特別跟朋友從紐約市趕來觀看。

霍洛維茨博士對於神韻晚會的精內涵大加讚賞,她認為在今天這個時代神韻晚會能夠讓人感到一個深邃的精神世界難能可貴。

蘇珊‧霍洛維茨博士:「在現代的娛樂界,我們能看到很多製作精良的作品。 但是它的品味很低,充滿暴力、粗俗、野蠻。但我看到這場晚會,我感受到演員展現出來的藝術的美和尊嚴以及精神內涵。」

這種深邃的精神世界通過優美的舞姿、精美的服裝、色彩以及演員們獨特的氣質等多方面因素的完美綜合得以呈現。

蘇珊‧霍洛維茨博士:「舞蹈、編舞、顏色和服裝的使用等所有的一切共同構成了這場演出。」

曾出版過唱片專輯的霍洛維茨博士對神韻晚會的聲樂家們同樣給與了高度評價。她認為神韻藝術團聲樂家們的發聲自然而有穿透力。

蘇珊‧霍洛維茨博士:「歌唱家的演唱很美。他們離麥克風很遠,使你聽不到那種人工的混音效果。你坐在劇場裏聽到的是他們最自然的聲音。」

而對於舞蹈部分,霍洛維茨博士則特別喜歡女子舞蹈中那種優雅和柔美。

蘇珊‧霍洛維茨博士:「我喜歡那種女性化的舞蹈。這是我個人的喜好。喜歡手絹舞、水袖舞、它很特殊,我相信那是中華傳統文化的東西,因為我沒有在任何西方舞蹈中看到過它。」

對於精彩的神韻晚會,霍洛維茨表示自己不會錯過下一場演出。

新唐人記者 郭瑩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