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8日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2010年10月18日訊】

44大陸遊客在濟州擅自脫隊

搭乘1艘義大利郵輪17日上午抵達南韓濟州的遊客中,有44名中國遊客擅自脫離旅行團,目前已找到11名,仍有33人下落不明。南韓警方已加強機場、碼頭及酒店等地方的調查。

中國放棄申辦2026世界盃

日前在山東淄博參加一項頒獎儀式的亞洲足球總會(AFC)主席哈曼 (Mohamed binHammam )向大陸媒體證實,中國足球掌門人韋迪親口告訴他:中國不再申辦2026年世界盃足球賽。很有希望在2022年拿到世界盃主辦權的一些亞洲國家,如日本、南韓、卡達和澳洲,對中國申辦2026年世界盃「很感冒」。

中反日示威 日媒:套招作秀

日本「富士晚報」今天報導,中國這兩天發生大規模反日示威遊行,但有人質疑背後有中國政府的影子,示威活動可能是「套招」的,連大批警察也可能是在配合作秀。

大陸澄清UFO帶走村莊傳言

大陸網上盛傳:不明物體飛過、一個村莊消失、消息封鎖、道路均已設卡、大量軍隊前往秦嶺地區、有坦克及導彈發射車。不過,軍方否認。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