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週末票房

【新唐人2010年10月19日訊】一部以惡搞為主題的影片在上個週末的北美票房排行榜上力挫群雄,憑著5000萬的週末首映成績當仁不讓地成為了票房冠軍。

成本只有2千萬的3維影片《蠢蛋搞怪秀 》吸金能力超強,影片裡一沒有大明星,二沒有豪華特技,就憑藉著一個個不連貫的荒誕,搞怪演出成功上位。該片的摸板是美國的一個電視秀,主要內容就是搞怪,演員在觀眾面前上演著一出出生活化的場景,有危險,自殘性的特技或是 搞笑的遊戲。前兩部《蠢蛋搞怪秀 》也同樣是以小成本贏得了高額票房。

由布魯斯•威利斯,海倫•米倫以及摩根•弗里曼一幫大牌出演的《赤焰戰場》以2250萬的成績 名列第二。影片講述的是一群前特工過著安逸的退休生活,但寧靜卻被一群殺手打亂了,於是老將出馬 再戰江湖。該片的成本為5800萬。

上映了3週的《社交網站》在本週依然打入了前三甲,票房為1100萬,這部叫好又叫座的影片目前在全球贏得了6637萬的成績,已經回本。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