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穆斯林涉嫌炸猶太教堂判有罪

【新唐人2010年10月19日訊】10月18號(星期一),涉嫌企圖炸毀紐約一個猶太教堂和擊落軍用飛機的四名美國穆斯林,被聯邦陪審團判定有罪。

曼哈頓聯邦法院,對這4名在2009年5月被捕的嫌犯,進行了審理。他們被指控在紐約市布朗克斯行政區(Bronx borough)的猶太教堂外,停放兩輛安裝有炸藥的汽車,企圖炸毀教堂。

同時,他們還被指控,在紐約紐堡(Newburgh)國民警衛隊空軍基地,企圖使用地對空導彈,襲擊軍用飛機。

這四個人分別是44歲的詹姆斯•克勞密提(James Cromitie)、29歲的大衛•威廉姆斯(David Williams)、34歲的翁塔•威廉姆斯(Onta Williams)和29歲的拉蓋爾•佩因(Laguerre Payen)。

辯方律師指稱,他們是中了美國聯邦調查局設下的圈套,所以準備提出上訴。但檢方認為,這四人是危險人物,因為聯邦調查局搜到的炸藥和導彈是真的,而這四個人確實準備用這些武器執行攻擊行為。

法院計劃明年3月24號宣佈刑期。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