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時裝周多倫多拉開帷幕

【新唐人2010年10月20日訊】多倫多最大型的時裝展LG時裝周,昨晚在市中心拉開帷幕,這場2011年春夏發佈會呈現了本土的多個頂級時裝品牌。

為期5天的 時裝周在多倫多市中心的Heritage Court舉行,十多名設計師將在T型臺上將向觀眾展示出2011年最流行的時尚元素。

“今天是LG時裝周的第一天,在我的身後就是2011年春季發佈會的現場。本季的主題是時尚的力量,加拿大的多位本土設計師參加了本次活動。

參加時裝周的設計師中包括加拿大的頂級設計師,如Denis Gagnon, Jeremy Laing, Lida Baday, Mikhael Kale, Pink Tartan 以及Wayne Clark。

在多倫多出生,卑詩省Richmond長大的國寶級的超級模特Coco Rocha也在昨晚的發佈會上亮相並致詞。週一晚的發佈會以運動品牌Bustle結束。

LG時裝周是由加拿大時裝設計理事會主辦,從18號持續到22號,超過500多名的模特將參與走秀。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