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前首相撒切爾夫人身體不適入院

【新唐人2010年10月21日訊】英國前首相撒切爾夫人10月19日因為感冒多日沒有痊癒,在醫生建議下住院治療﹔現任首相卡梅倫祝福她早日康復。

撒切爾10月19日晚因為感冒數日引發感染,經醫師診斷後建議,送到倫敦西區的肯辛頓區(Kensington)康維爾醫院(Cromwell Hospital)進行檢查與治療。她的兒子馬克撒切爾20日到醫院看望了她。

撒切爾夫人的發言人表示,撒切爾夫人的情況並不嚴重,可望數日內就可以出院返家。

首相發言人表示首相卡梅倫祝願她早日康復。卡梅倫和撒切爾夫人同為保守黨。

撒切爾夫人自1979年到1990年主政,是保守黨在政壇的風光歲月。

近年來她因年歲增長健康狀況惡化,因她曾發生過數次中風,2005年醫生建議不宜再公開發表演講,但她仍參加一些公開活動,最近一次是9月時參加教宗訪英演講活動。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