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住口訣157 對抗身體自由基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0月21日訊】現今社會普遍講求高效率,連攝取營養,也講求快速,以保健食品甚至口服錠來解決,不過,醫師建議,從天然的蔬果中攝取養分,才是健康身體以及增強免疫力的根本方法。

民眾:「在外面租住的話,就是可能蔬果的攝取,會比較沒有那麼容易。」

長期忙碌的工作,或者住宿在外的民眾,為了快速的攝取營養,保健食品常常成了第一選擇。

台中署立醫院院長 邵國寧:「其實這些營養元素,在我們日常生活飲食裡面,都有具備的,由其蔬果的部分,它具有很多很多的維生素,這些都可以讓我們身體的自由基,消滅掉,排除我們身體自由基,維持我們身體免疫跟健康。」

要怎麼跟自由基說bye bye,其實很簡單,只要記住三個數字:1、5、7。

台中署立醫院院長 邵國寧:「每天五種蔬果,一個禮拜七天,每天都能夠有規律的運動,這樣的話那你健康,就在你的日常生活裡面。」

台中市市長夫人 邵曉鈴:「每天一定要運動,每年一定要做健康檢查。」

均衡攝取天然蔬果,適當的作息運動,健康隨時就在您身旁。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適鳴 李晶晶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