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覽百年時尚演變 看誰領風潮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0月21日訊】明年適逢中華民國建國百年,萬能科技大學化妝品管理學系以「百年興時尚」為主題,舉辦時尚派對。畢業班共150位學生,一口氣呈現東西方和復古時尚不同年代的的動態走秀,精采表現令台下觀眾驚艷。

20年代引領風騷的COCO Chanel、60年代專屬年輕人的嬉皮風,再到90年代的崇尚自然簡約主義,萬能科大舉辦的「百年興時尚」主題派對,讓人一覽百年時尚演變。

萬能科技大學化妝品應用與管理系講師 林明惠:

「因為明年就是建國100年,我希望我們是創造時尚創造流行的,然後藉由復古來讓我們發覺新的時尚。」

萬能科技大學校長 莊暢:

「表現在創意創新,以及能夠把我們的文化創意,而且把我們時間、空間、還有把各種領域的元素融合在一起充分表現出來,我們感覺到非常感動也非常讚佩。」

歷經700多個日子的學習,由淚水與汗水交織刻劃出的35組作品,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設計者:

「1920到1930它們就是Coco Chanel的年代,然後它們就是女權、女生比較有威力。」

設計者:

「我們這組風格是60年代然後它是以幾何風格去呈現,然後那個時候是搖滾音樂去做誕生的。」

摩登一百年,不同時代背景衍生出不同流行色系,35位模特兒在大型伸展台上的走秀,搭配炫麗的燈光,台下是驚呼連連。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廖淑美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