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更正外媒報導 李登輝︰矛盾裡打轉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0月21日訊】總統馬英九 日前接受外媒專訪,隨後閃電更正有關兩岸政治談盼的報導,對此,前總統李登輝受訪時表示,他認為馬總統在兩岸議題上矛盾,沒有確定的思想和方向,會讓台灣人無所適從。

前總統李登輝,受民進黨蘇貞昌邀請參觀太太的畫展,也以老市長的身分出面相挺。

中華民國前總統李登輝︰「我想,要做一個台北市長,如果把這做好,實在,將來進一步做總統也行。現在只有一項留下來,好的事情,就是台灣有民主制度在。你靠中國問題就會解決嗎,不是,短期看起來有好康,但長期看起來問題一大堆」

支持蘇貞昌選北市,李登輝的話耐人尋味,不過媒體將焦點鎖在,總統馬英九多次更正外媒有關兩岸議題的專訪。

記者︰「說不清楚要解釋,你覺得他以後要說中文還是英文」

中華民國前總統李登輝︰「他,他現在心裡很矛盾,一些時候有說好話給中共聽,說給中國聽,但是台灣百姓聽他的話,大家就會怕,反對,這樣他又反過來,說沒有沒有,我不是要這樣講。

,確定的思想和方向,說不出來,變來變去,一下這樣,一下那樣,我們老百姓沒辦法跟他在矛盾裡轉」

李登輝語重心長,將馬總統對兩岸報導的「更正」解釋為「矛盾」。對五都選戰表態同時,李登輝依然向執政者喊話,再次替兩岸關係敲緊鐘。

新唐人亞太電視 阜東 陳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