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獲救礦工 需六月心理治療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0月21日訊】為智利被困礦工脫險提供支援的智利海軍司令雷納托‧納瓦羅,20號(星期三)在雅典表示,獲救礦工需要為期6個月的心理治療。

智利海軍司令納瓦羅20號在希臘雅典的新聞會上表示,曾經被困井下的礦工,心理恢復所需的時間是被困時間的兩倍。

智利海軍司令 納瓦羅:「(智利礦工)被困井下3個月,需要6個月的心理幫助。我們計畫努力幫助他們。」

納瓦羅解釋了被困井下,就好比一個人被困在辦公室,不能出去。他說最危險的時刻,是救生通道打通,到最終獲救這段時間,礦工們一直激動的不能平靜下來。

前一天晚上,NGO組織,螺旋槳俱樂部(Propeller Club),授予納瓦羅一個由青銅製成的鳳凰破土而出的雕塑,上面寫著“為智利所有人民,為全球所有民眾,迎向光明,走向自由。”以表彰納瓦羅在救援工作中的傑出表現。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部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