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首次迎來「真善忍」國際美展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0月21日訊】「真善忍」國際美展19日在法國巴黎首次展出,開展的第一天就吸引了眾多藝術家、政界和商界人士前來觀看,受到了各方的讚賞。下面請看本台記者來自巴黎的報導 。

10月19日晚,伴隨著悠揚的古箏古笛曲,「真善忍」國際美展首次在法國巴黎拉開了序幕。

畫廊老闆 巴布羅‧卡斯亞先生為「真善忍」國際美展開幕獻上衷心的祝願,並讚譽此次展出的作品是偉大的藝術創作。

很多巴黎藝術家和熱愛藝術的主流社會人士對畫展的藝術水準給與高度讚賞,同時對發生在當今中國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感到痛心。

畫家和音樂家 使得凡先生:「這些畫觸動人心,流淌的血,面部的表情和目光,畫中的人物很感人。」

藝術家 皮埃爾先生:「我原以為是照片,仔細看才發現是寫實畫,它所表現的東西很震撼,文字和畫面很好的結合。通過畫面和文字,我們看到中共政權對法輪功殘忍的迫害。」

還有一些參觀者被 「真善忍」藝術作品所表現的精髓內涵和博大精深的意境深深觸動,留戀忘返,表示還要再來參觀。

「真善忍」國際美展已在40個國家200多個城市巡迴展出,此次在巴黎的展出將延續到12月11日。

新唐人記者 孫芳 建勝 法國巴黎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