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治安滿意度低 蘇嘉全提白皮書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0月21日訊】民進黨大台中市長候選人蘇嘉全21日公佈他的治安政策白皮書,讓台中治安問題再度被擺上檯面。蘇嘉全說,治安好不好,人民的確實感受更重要。 。

天下雜誌9月所公布的全國各縣市治安滿意度調查顯示,台中市的治安滿意度只有28.02%,民進黨大台中市長參選人蘇嘉全。

民進黨大台中市長參選人 蘇嘉全:「這是天下雜誌做的,我們是全國最後一名滿意度的縣市。」

但台中市長胡志強認為,台中的治安情況越來越好,尤其今年8月,是過去15年來,台中市治安最好的狀況。不過,蘇嘉全認為,數據代表不了民眾真實的感受。

民進黨大台中市長參選人 蘇嘉全:「如果治安你自我感覺得做得好,但人民給你的滿意度是20,表示治安真的沒有進到責任,而是要以破案率及我們人民的感受來當成我們治安的指標。」

距離5都選舉只剩下36天,藍綠在台中市這一場選戰,如何拼治安將再度成為關注焦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林凱文 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