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宣佈住房交通撥款計劃 促進就業

【新唐人2010年10月22日訊】10月21日,美國白宮、住房與城市發展部、交通部及環保署,共同舉行記者會,宣佈總共7億多美元的聯合撥款計劃。這些撥款將投入在住房與交通項目,創造更多適宜居住的可持續發展社區,促進就業與經濟增長。

(美國住房與城市發展部長 肖恩.多諾萬)上週撥款總共超過4億美元,用於規劃與建設可持續發展的社區。

21日在首都華盛頓舉行的記者會上,美國白宮、住房與城市發展部、交通部及環保署的部長級官員們,介紹了7億多美元的聯合撥款計劃。這也是歐巴馬政府倡導的社區合作發展計劃的一部分。

(美國環保署署長 莉薩.傑克遜)各部門把專業優勢放在一起,來滿足交通、住房、環保的需要。這對於任何社區都是必須的,是可持續發展的基礎。

在美國,人們收入的一半以上是用於住房與交通。這次,三個部門首次聯手,審核撥款,目的是在全美各地提供更多適宜居住、並可持續發展的社區,使其能促進就業、經濟增長。

(美國交通部長 瑞.拉胡德)這裡完全沒有政黨政治的問題。

交通部長拉胡德也強調,這些撥款將不會受到政黨政治的影響,因為撥款將讓民眾直接受益。

這是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