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第三次 豐田再召回166萬汽車

【新唐人2010年10月22日訊】10月21號(星期四),世界上最大的汽車製造商豐田汽車公司表示,將從美國、日本和中國召回166萬輛亞洲龍(Avalon)等型號的汽車。這次是豐田今年的第三次大規模召回,從市場反饋看,對公司影響並不大。

這次是豐田繼過去的一年召回100多萬輛汽車後,再次的大規模的召回行動。不過市場反應並不激烈。

汽車行業資深人士、Edmonds.com總裁杰里米.安維爾(Jeremy Anwyl)分析說,“這次召回,實際上是非常不同的,這是與安全有關的例行召回。”

與此同時,在紐約的車市上,召回對消費者信心影響也不大。一位布魯克林的購車者說,“我認為豐田是一個負責任的公司,他們已經注意檢測汽車的質量,並在做負責任的舉措。”

豐田公司的股價,當天東京證券市場,沒有出現預期的下跌,反而上漲了0.4%,而其他日本汽車製造商,則和大盤一起收低。

這次,豐田將從美國召回74萬輛亞洲龍、漢蘭達、凌志GS300、IS250和IS350汽車,給它們更換制動主缸密封,以避免制動液從鋼瓶泄漏。同時,從日本召回60萬輛11個型號的汽車,在中國召回6萬輛花冠(Crown)、銳志(Reiz)等車型。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