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誤判居民獲安省4百萬賠償

【新唐人2010年10月22日訊】今天,安省的司法廳長 本特利 宣佈安省將向 一名被誤判為殺人犯的安省居民賠償425萬。

安省居民馬林強生(mullins-Johnson)因為臭名昭著的病理學家 查理 史密斯 的證詞,在94年被判強姦並謀殺自己的侄兒 瓦林(Valin)的罪名成立,並入獄12年。2007年安省法院宣佈瓦林的死因是自然去世,強生被無罪釋放。

本特利在聲明中說,他代表安省政府向強生以及他的家庭道歉,並為誤判給他們帶來的痛苦表示深深的歉意。

不過強生並不是安省唯一一個被誤判的受害者,有好幾起經過多倫多病童醫院驗屍的案件都被誤判。

目前強生已經對好幾名法醫提出了上訴,其中包括史密斯。史密斯2005年從病童醫院辭職,之後應聘到莎省,工作3個月後被解僱,後來被法院吊銷了行醫執照,目前可能還在莎省。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